我之前在Facebook一直問我朋友知不知道哪裡有的做Pre-Wedding相,朋友介紹卑我,我全部都有和我太太上去查問 “結婚相Package”,我個人感覺就覺得一般般。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我突然在Facebook見到Secret Place這間公司,我個人覺得這個公司比較與眾不同,注重個人隱私、服務周到、產品服務質素好及安排時間妥當。
記得當我和我太太上到來時,Joe & Yoyo就過來熱情及耐心招呼我和我太太,我亦有向兩位說明我和我太太的需求及要求。Joe聽完之後,就向我們介紹哪個Package適合我們,以及逐一說明不同Package裡會提供了什麼服務;之後再問我們結婚日期是什麼時候,以確保整個流程流暢。印象最深刻是Joe及Yoyo有向我們問拍照時的細節位置,例如:我太太適合什麼化妝風格;我適合穿什麼西裝款式。
拍攝日當日,化妝師Zoe一早已經在Studio等待我們,Sam及Ryan 就開始set定場景。拍攝剛剛開始時,Sam留意到我和我太太很緊張,動作僵硬,這時Sam就不停提醒我們放鬆心情,自然點,慢慢地,我和我太太就開始進入狀態,越拍越有自信。真的很感謝Sam及Ryan指導,以致整個流程非常流暢。三位給我們的感覺對客人非常親切,最後拍完後,臨走前都有點不捨的走。
完成拍攝的一個星期後,就收到初稿。整體來講,我是十分非常滿意我和我太太的Pre-Wedding相。真的非常感謝Secret Place,我一定會向我身邊朋友親戚介紹Secret Place,因為他們會提供最專業一站式的服務,讓你留下美好回憶。 — 覺得厲害──和 Lv Tolent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