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婚展遇到很多hard sell的攝影公司,真的很怕。當我們正在掙扎用哪間攝影公司之際,無意中在新婚生活易網站見到一篇文章介紹Fei Wedding的Secret Place studio。我們很快便下了決定用Fei Wedding,原因不僅是有不同主題場景選擇,最重要是零負評。
顧問Joe很耐心介紹每個場景和服務細節,沒有hard sell之餘也是明碼實價,給我們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禮服款式也多樣化,選禮服當日多謝Eva的細心和高效率。我們一向不慣面對鏡頭,但在攝影師Sam的指導下,也能縱容擺出各種姿勢,效果意想不到。特別表揚的是化妝師Pat,她既細心又專業。她會先了解客人喜好,也會作不同嘗試,務求達到最佳效果,最重要是化得我很美!在拍攝其間也不停跟進我的粧容,一絲不苟。
由於我們拍照的時間是炎夏,所以選擇了室內場景拍攝,既有冷氣又有音樂,而且在室內可採用自然光拍攝實屬難得。加上Fei Wedding的專業團隊服務,令我們輕鬆愉快完成拍攝。謝謝Fei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