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禮安排有點倉卒,因為早前都比較忙,所以決定想拍攝婚紗照時已是行禮前的四個月。在網絡上看到不同人的推介,令人眼花撩亂,價錢有便宜,亦有較貴的,但質素亦跟價錢成正比。
跟朋友傾談之際,她分享一家拍攝作品不錯的攝影公司,我一看,就知道Fei Wedding就是我想選的婚攝公司了!Fei Wedding不只拍攝婚紗照,也有拍攝其他系列的照片,例如是閨密照和個人照等,全部都各有特色,但總的來說,都拍得很美、很仙氣!帶韓式風格的有,型格路線的也有!而價錢亦十分相宜!因此,我急不及待地聯絡Fei Wedding的員工作安排拍攝。
在Facebook messenger聯絡他們極之方便,他們的回覆亦十分迅速,而且仔細解答我們的每項疑問。到了預約試禮服的前一天,還細心地作出提醒,以防我們忘記。
終於到了試禮服的一天,我們準時到達,他們亦已準備好一切,向我們解說每個拍攝場景的特點、拍攝日的安排和每項的拍攝細節等。我們才驚覺,原來婚攝前的準備有那麼多,而我們的參與度和自由度亦非常大!因為簡單如拍攝角度可以選擇,細緻至妝容的風格都可以挑選!在挑選禮服婚紗時,我們一邊以iPad挑選,他們一邊在拿出我們已挑選的服裝,讓我們挑選完畢時,就可以立即向我們介紹每件服裝的特點細節,再逐件試穿。他們為我們逐件穿好,再幫我們拍攝合照,真的辛苦他們了!因為禮服、婚紗和晚裝要穿好都真的不容易啊!感謝Fei Wedding 的員工們!我們都好期待拍攝當天和我們的婚紗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