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Place Studio

Showroom

  • 極簡主意
  • 十種顏色選擇
  • Special Effect的運用

如果您覺得「Favourite」的場景設計都不夠簡約的話,現在接下來所介紹的「Colors」就更加可以符合你們極簡主意的品味!

「Colors」,顧名思義就是色彩繽紛的一個場景主題。但與「Favourite」不同的是,除了顏色之外,「Colors」基本上没有其他裝飾或是額外的設計在場景內。情侣或是閨蜜都會被「Colors」裡面的顏色所包圍,所有的視線都會集中於你們身上。所以,就算是您最微小的表情變化,專業的攝影師都能捕捉下來。「Colors」中有10種顏色選擇,不論是可愛甜美的粉紅色到古典優雅的深啡色,情侣或是閨蜜拍攝都一樣合適!其中,由於「Colors」的簡單,Secret Place Studio的「Special Effect」有一個更加適合的舞台用,令您的照片更增添不少趣味!

一些比較喜愛簡約拍攝風格的情侣或是閨蜜,都可以不妨考慮一下「Colors」裡純顏色的拍攝主題。

PORTFOLIO | 作品集

給你更多拍攝靈感

Secret Place is the studio of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