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eam

Get to know us better

Secret Place Studio 捕捉閨蜜、情侶、個人、寵物與人、家庭、廣告媒體、甚至是另類的人物扮演及主題拍攝,都能為你創造難忘且獨特的瞬間。

Photo Shoot & Retouch

Secret Place Studio 攝影師都各有不同風格,在他們獨特的鏡頭下,就算是相同的場景內拍攝,也能呈現不同感受的故事。同時,在我們攝影師手下的多角度拍攝下,亦能製造出不同的視角上的享受,熟能生巧地拍攝出非凡作品。

Makeup & Styling

Secret Place Studio 的化妝師均屬於專業化妝師評級,而非採用方間的助手化妝師。其擁有專業、實戰、富藝術感的化妝技巧,打造各人唯美瞬間。我們決不吝嗇化妝這重要步驟,為眾人打造出最完美無瑕的妝容。

Art & Design

我們更擁有一班精通美學的設計師,為 Secret Place Studio 打造10大拍攝場景,定期加入創新且流行元素。我們的設計師更擔任美術指導及後期製作其重要角色,把照片進行調色及後期製作,經由他們專業調教出來的作品,定能呈現最耀目迷人的你。

若你的理念與我們相近、或者對拍攝有一定的專業與堅持、又或者想發揮個人的彩妝技巧,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說不定能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若你對拍攝及化妝有一定的專業與堅持,想擁有更多的創作空間,加入我們或能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WHO WE ARE

我們擁有專業拍攝、化妝及設計團隊,緊密連繫完成每項工作。

  • Chief Photographer

  • Photographer

  • Make up Artist

  • Make up Arti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