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s Secret

多種拍攝風格

由專人設計的主題場景

為日理萬機的情侣節省時間

不少情侣都會苦惱到底拍攝婚照到外國取景好還是在本地取景方便,心想:「每個都好美」的糾結都是每對情侣婚前苦惱的問題。始終拍攝的婚照可以珍藏一生,不免會更謹慎一些。不過思來想去,到外國拍攝動軏要三、四日,對於一般的在辦公室上班的香港人來說,能夠有假期到外地拍攝一次已是極限,想再到其他地方拍攝其他風格的婚照有一定難度。

而此時,一個擁有多個不同特色主題場景的影樓就能夠滿足你得一又想二的願望!Secret Place Studio的「Lover’s Secret」可以幫到您解決這個婚照苦惱!有多達11個由專人設計的主題場景任君選擇,拍攝效果一點都不輸韓國的大型影樓,而且每個場景都是千變萬化,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您的拍攝元素。再加上香港外景無論是大自然、風格建築、還是香港特色都有豐富選擇,讓你們輕輕鬆鬆便能拍攝一輯與別不同的婚照!

感激有您們推薦

尋找最美自然光影樓

Secret Place Studio

要為主角拍攝好既作品,除了要有專業既攝製團隊,仲需要搵可以帶出拍攝主題既場地。Secret Place 專業而優美既環境能給你不一樣既創作空間,讓你更可置身室內亦能擁抱最美的自然光線

Secret Place is the studio of choic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