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s Secret Japan

櫻花季、楓葉季、雪景和神社

專人規劃拍攝景點及細節

傳統和服及日本傳統建築

日本擁有美麗的景點,如櫻花盛開的園區、古老的寺廟和神社,以及壯麗的富士山。這些景點提供了優美的背景,讓準新人能夠在照片中展現浪漫和壯麗。和服作為日本傳統服裝,被視為極具優雅和藝術性。香港準新人對和服的設計和細節感到著迷,並希望能夠在日本體驗穿著傳統和服的感覺,為婚紗照增添獨特的韻味和風格。

Secret Place 的攝影團隊具有創造力和獨特的視覺觀點。他們能夠將自己的創意和想法融入到拍攝中,為照片增添獨特的風格和故事性。無論是在傳統的和服拍攝還是在現代風格的場景中,他們能夠將準新人的個性和愛情故事以獨特的方式展現出來,使照片更具魅力和深度。

感激有您們推薦

尋找最美自然光影樓

Secret Place Studio

要為主角拍攝好既作品,除了要有專業既攝製團隊,仲需要搵可以帶出拍攝主題既場地。Secret Place 專業而優美既環境能給你不一樣既創作空間,讓你更可置身室內亦能擁抱最美的自然光線

Secret Place is the studio of choic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