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童話故事】香港迪士尼婚禮 | HK Disneyland Wedding

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坐擁迷人景致。以豪華遊艇作背景,新人可在綠茵草坪舉行婚禮,在親友及碧海藍天的見證下,訂立愛的盟誓,接受來賓的祝福。時尚浪漫的室內外婚宴場地,典雅的佈置及優越的餐飲服務,定會為你的婚禮添上無限甜蜜驚喜。

多元化的婚宴套餐,不論是婚禮午餐自助餐或中式婚禮晚宴,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可為您度身訂做,呈獻獨一無二的婚禮服務,為您的大日子帶來難忘回憶。

婚禮 photo booth 手機拍照
婚禮 photo booth 手機拍照
婚禮 photo booth 手機拍照

AP為您的客人帶來驚喜的餐飲體驗。本會大廚能為您送上切合任何場合的時令美饌。無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我們均會為您度身訂做創新的中式或西式美食。宴會廳場地寬敞,可容納多達360人或26張大圓餐桌。不論中或西式婚宴、生日晚宴、週年紀念活動等,我們的接待團隊均能為您度身訂做一場視覺與味覺融會的盛宴,隨時滿足您的夢幻之旅。

婚禮場地導覽

想了解更多關於迪士尼童話婚禮的信息,請遊覽 HK Disneyland 官方網站。

Read Mor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