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ites Secret

Besties Secret

唯美又夢幻的閨蜜照

和閨蜜相聚、拍攝的一天

由拍攝到服飾、化妝都均由專業人士負責

自從出了社會工作以後,無論是你或是閨蜜,都忙著為人生打拼。就算約出來吃飯,也許要約過三五七年,才能匆匆見一面,更別說打扮漂亮地留下一張閨蜜合照。 有見及此,閨蜜拍攝在近年開始受歡迎,除了可以和閨蜜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留下一輯闔蜜照,這更是一個大好機會透過一天的拍攝和閨蜜好好相聚。

我們Secret Place Studio推出的「Bestie’s Secret」,便是閨蜜們拍攝閨蜜照的最佳選擇。可能閨蜜們的風格每個都天差地遠,能找到一個人人願意的拍攝景點是難上加難。 但是,Secret Place Studio有十多種不同風格的場景,從甜美活潑到自然型格的主題都有。所以選擇Secret Place Studio的閨蜜,都能在我們這裏拍攝一輯唯美又夢幻的閨蜜照。我們由服飾、化妝、場景等等,交給專業人士為你準備。 而你和你的閨密們只需準備好心情,流露出幸福笑容,讓專業的攝影師為你們留下真摰友情的憑證。

感激有您們推薦

尋找最美自然光影樓

Secret Place Studio

要為主角拍攝好既作品,除了要有專業既攝製團隊,仲需要搵可以帶出拍攝主題既場地。Secret Place 專業而優美既環境能給你不一樣既創作空間,讓你更可置身室內亦能擁抱最美的自然光線

Secret Place is the studio of choic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