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未能如計劃到海外影pre-wedding。於是便決定先在香港拍一次pre-wedding。
我先在網上做了很多research,最後看到”Fei wedding” 的相片,覺得很適合我們。用Whatsapp 問了收費等問題,Fei Wedding的職員都細心一一回答,不怕有暗藏的收費。到見面那天,Joe很詳細講解package 內容,又介紹不同的場景風格,給了不少意見。
到拍攝當天,由於Joe已幫我們排好拍攝次序,令拍攝順利。而負責服裝的Eva也提供很多靚飾物讓我配襯服裝。攝影師Sam同化妝師Pat非常好人。Sam好細心,不斷指導我們姿勢及又教點擺Post,我係一個對住境頭會生硬嘅人,要靠Sam不斷提醒我要笑。助手Ryan都好勞碌,不斷幫手set場及負責後期相片處理。最後拍攝出來的效果令我們很滿意。選相、執相方面,Joe又給了好多有用意見。而且相簿、油畫框都有好多款揀。
再一次多謝Fei Wedding團隊,令我們輕鬆完成pre-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