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話婚禮 Lomobooth | Wedding Photo Booth

婚禮午宴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睡公主宴會廳舉行,前廳設長檯擺放lomobooth及趣味拍攝道具,旁邊更佈置好維多利亞式婚禮佈景及燈光,親友到場可即時體驗開心拍照及印相樂趣。

Photo booth設備及工作人員一覽:

  • Lomobooth主題 – Lovely Pink
  • 拍攝道具 – 多款趣味道具及Duffy and Shellie May結婚公仔
  • 拍攝背幕 – 場地佈置公司提供婚禮佈景
  • 拍攝燈光 – 專業LED燈
  • 活動助理2名 – 印相及拍攝
  • 自訂相框2款
迪士尼童話婚禮

Elsa & Jason Wedding | 05 DEC 2023

今次婚禮lomobooth可以印2款不同的相框,其中一款用新人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拍攝的婚照做主題,特別有皇子與公主童話故事般的感覺。新人除了準備一對精緻的Duffy and Shellie May結婚公仔同親友合照外,更擺設另一對可愛的Duffy and Shellie May大公仔於lomobooth旁,讓親友可手抱拍照,全場幸福感滿瀉。

當日最高潮時刻是新人進場後,迪士尼樂園的Duffy and Shellie May亦緊隨其後進場祝福一對新人,更與新人同現場每位來賓合照留念,大家手機當然拍過不停,lomobooth亦印過不停。不講不知,當日除左婚宴期間拍攝的相片外,最多親友印的相片是早上新人於奇妙夢想城堡行禮的合照。

迪士尼童話婚禮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設有奇妙華麗的場地,讓一對甜蜜新人實現夢寐以求的童話婚禮,攜手揭開人生最快樂的新一頁。在充滿迪士尼特色的佈置圍繞下,浪漫和奇妙氣氛洋溢四周。你倆將會許下廝守一輩子的浪漫盟約!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婚宴場地糅合維多利亞式浪漫元素,在這個奇妙的國度,迪士尼童話婚禮提供不同風格的主題婚宴,為你和你的摯愛締造別出心裁的婚禮,留下難忘回憶。
香港迪士尼酒店睡公主宴會廳,迪士尼童話婚禮
香港迪士尼酒店仙杜瑞拉宴會廳,迪士尼童話婚禮
香港迪士尼酒店白雪公主宴會廳,迪士尼童話婚禮

維多利亞式宴會廳

甫踏進宴會廳,你定必被氣派萬千的維多利亞式建築風格凝住,陶醉於浪漫典雅之中。

仙杜瑞拉宴會廳 – 香港最大的宴會場地之一,樓底高達23呎,無柱式設計凸顯偌大的空間感。此宴會廳可容納51席,共612位賓客,適合舉辦大型婚宴,把與別不同的迪士尼宴會製作及世界級娛樂表演融入其中。

白雪公主宴會廳 – 此宴會廳連接充滿異國情調的夢想家花園,獨特的設計讓和煦的陽光照進室內,塑造明淨優雅的空間。宴會廳可容納9席,共108位賓客,適合舉行温馨甜蜜的婚宴聚餐,宴請摰友親朋,分享新婚喜悅。

睡公主宴會廳 – 室內佈置瑰麗堂皇,無柱式設計及樓高16呎,最適合舉辦一個愜意的婚宴。此宴會廳可筵開16席,容納192位賓客蒞臨慶賀,見證專屬你倆的愛情童話。

想了解更多關於迪士尼童話婚禮的信息,請遊覽 Disney’s Fairy Tale Weddings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