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hter Secret

Together Secret

甜蜜又特别的情侣照

記錄兩個人美好回憶的一天

由拍攝到服飾、化妝都均由專業人士負責

每個人對愛情都有憧憬,理想中的愛情不用轟轟烈烈,也不要太過平淡,只要兩個人相處能保持一點新鮮感就好。别以為新鮮感在愛情生活中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許多所謂海枯石爛的愛情,都敗在這一點新鮮感上。多去做一些一沒做過的事情,抓住每一次機會,好好給對方準備一個驚喜,愛情就會像剛開始的時侯那樣特別美好。

我們 Secret Place Studio 推出的「Togther Secret」, 用心打造你們都會喜歡又特別的穿搭便服拍攝回憶,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不為放閃,只為好好記錄戀人耍樂相擁,隨性相處一刻,看著對方的點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自己也會把最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感激有您們推薦

尋找最美自然光影樓

Secret Place Studio

要為主角拍攝好既作品,除了要有專業既攝製團隊,仲需要搵可以帶出拍攝主題既場地。Secret Place 專業而優美既環境能給你不一樣既創作空間,讓你更可置身室內亦能擁抱最美的自然光線

Secret Place is the studio of choic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