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Place閨蜜電影院】TGIF閨蜜週末必選5部電影!

2019年那麼快就過了兩個月,這一年首先是男友一齊跨年,再去男友家過農年新年,然後就馬不停蹄和男友過了一個甜甜蜜蜜的情人節!數一數手指,可能自己已經有三個月没有見到自己可愛的閨蜜!所以,不如把春天的第一個週末留給自己最愛的閨蜜,和我們Secret Place Studio一齊食著爆谷,渡過一個精彩絕倫的閨蜜電影週末吧!

1. 《閨蜜Girls》2014

說到要和閨蜜一齊看的電影,當然不能少了2014年由黃真真導演執導的一部關於三個從學生時代就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在將近三十歲的那一年痛失了愛情,也迷失了自己卻在最後三個人手牽手找回彼此的故事。

人生,總有許多的碰碰撞撞,有時候也可能因為一時逞強卻把自己都丟失了。但是,幸好,我們身邊總會有好閨蜜,把我們拉回現實生活中。《閨蜜Girls》的故事是會令你感謝閨蜜的存在,暖心和閨蜜一齊所有的時光。一部一定要和閨蜜看一次的電影!

2. 《七月與安生》2016

人們總是說最深刻的友情,是上帝把一個靈魂放進兩個身體裏。《七月與安生》故事中的七月和安生,別人都說她們是兩個無論從性格、世界觀到愛情觀都完完全全不同的人,没有人明白她們兩個為什麼成為了好朋友。但是,只有七月和安生才明白,在骨子裏,她們都有彼此的影子。七月與安生曾經和彼此說過:「我恨過妳,但我只有妳;因為只有妳,所以守護妳。」。有時候,閨蜜就是那麼一回事,無論是發生多大的矛盾,吵了多大的架,我們最終還會抱在一起互相安慰。

3. 《牛仔褲的夏天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2005

誰會想過,一條牛仔褲能串起四個女孩的友情呢?《牛仔褲的夏天》就是那個神奇的故事~ 電影是講四個女孩遇到一條牛仔褲,居然可以把環肥燕瘦的她們都穿得好美,所以她們決定在那場暑假中,每個人都要穿那條牛仔褲,就像彼此一起渡過一樣。雖然初次穿下的回憶並不是那麼美好,但是閨蜜的陪伴好像透過那條牛仔褲鼓勵了對方。

誰會想過,一條牛仔褲能串起四個女孩的友情呢?《牛仔褲的夏天》就是那個神奇的故事~ 電影是講四個女孩遇到一條牛仔褲,居然可以把環肥燕瘦的她們都穿得好美,所以她們決定在那場暑假中,每個人都要穿那條牛仔褲,就像彼此一起渡過一樣。雖然初次穿下的回憶並不是那麼美好,但是閨蜜的陪伴好像透過那條牛仔褲鼓勵了對方。

4.《小時代 Tiny Times》2013

由熱門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有關於青春的故事。《小時代Tiny Times》裏的四位主角,温柔善良的林蕭,強勢細心的顧里,倔強温婉的南湘和可愛天真的唐宛如,陪伴了彼此的出社會時的煎熬,中間經曆了吵架、矛盾和受挫,可是到最後她們都堅守在彼此身邊一起分享人生每個精彩時刻。

在社會這個大洪流裏,我們就像一顆細小又卑弱的小舟,冒著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沉船的危險,勇敢地向我們目的地流。閨蜜的小舟無論航海多遠,我們都緊握著大家,渡過一個又一個的人生巨浪。

5.《無敵破壞王2》2018

可能我們和閨蜜的關係密不可分,但係始終我們都會有分道揚鑣的日子。《無敵破壞王2》這部電影講述一對好朋友到形影不離,最後因為各自的理想不得不分離的故事。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有各自的理想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但是,像電影裏的其中一個主角,因為顧慮到朋友的心情而選擇隱瞞對方,卻令對好朋友的不安不斷放大。然而,相反的,身為對方的好朋友,不應為好朋友不同的理想而感到不安,其實要為她的決定感到高興並衷心祝福她。你們只需要記得,《無2》電影主旨:「所有的友誼都會變,但好的友誼會因為挫折變深厚。」

看完以上我們Secret Place Studio推薦的五套閨蜜電影,還不快一點約閨蜜們出來一起有趣又難忘的Movie之夜!